敬业的杰伦演唱会开到生日前一天 快来后台数星星
2017-01-19 08:49: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文/zhao) 今日(1月18日)是周杰伦38岁生日,而他的演唱会也一直开到生日前一天,众多好友纷纷在微博中送出祝福。温碧霞在凌晨晒出参加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写道:“最喜爱周杰伦的音乐,伴随我们许多个美好年华,太好看的演唱会。”

同时,网友“少爷的脑粉305”也在今日曝光一组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后台照,周杰伦与前来捧场的大咖好友一一合影,当天来捧场的明星有余文乐,曾志伟,蔡卓妍,钟欣潼,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温碧霞,任贤齐,方力申,陈小春,谭咏麟,杨颖,张智霖,薛凯琪,任达华等等。

此外,王俊凯也选择在当日01:18分送祝福:“祝杰伦哥生日快乐!祝杰伦哥生日快乐!祝杰伦哥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