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2017-01-17 07:55:00 来源:明星资讯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今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一张她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截图,她抱着儿子朵朵、额头相抵,图片中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

今天是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也是陈思诚被曝出轨一周。佟丽娅在这个时间点上发这样一条的朋友圈,虽然“重新开始”的指涉不明,但相比林丹出轨之后,谢杏芳力挺“一家人风雨同舟”,还发了全家三手相握的照片,佟丽娅发布的照片中也并没有出现陈思诚,强调的也是“我”而非“一家人”。

陈思诚被曝“酒店夜会两女”已经一周,当事人至今尚无动静,传闻的出轨对象倒是出来澄清了好几波。而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没有表态的佟丽娅也一直被网友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基本思路来评论,从父亲点赞、家庭教育,到她过去在采访中说的“回家就好”,都被描述成一个为维护婚姻完整而无限容忍退让的传统女性。而这样被看待了一周之后,佟丽娅首度发声,以“重新开始”、“无法击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