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选择》更名改版升级后精彩再出发
2017-01-14 17:45: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女神的选择》更名《我们的选择》改版升级后精彩再出发

《女神的选择》上线以来,播出量和收视率都成绩不俗。节目的话题和细节更是引发全民婚恋大讨论,在口碑传播下许多路人转粉纷纷前来围观。关于“柳岩痛批直男癌”“张柏芝拒绝出轨”的讨论沸腾网络。现如今上半季结束,旅程未满。乐视视频决定对下半季节目进行升级改版,以全新的名称更优质的内容为观众奉献2.0升级版《我们的选择》。而前六期《女神的选择》登陆乐视视频依旧可观,精彩不下线。

《女神的选择》热播引热议 正向婚恋价值观获好评

由乐视视频和东方娱乐联合出品的《女神的选择》播出五期播放量破两亿,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5.9亿,好评如潮。三位女明星在节目中纯粹地表达自己的爱憎,传达出来了一种最本真的择偶观。

柳岩在节目中痛批“直男癌”,表示喜欢有“家庭观”的男生,希望女孩子们可以自强自爱,做自己的“霸道女总裁”,掌握自己的人生,还在吃辣比拼的环节叫停游戏,传递出“爱不应该是折磨”的价值观,称自己不会用强人所难的方式去验证一个男人是否爱自己;张柏芝与男嘉宾“围炉夜话”,真诚的探讨起“出轨”“前任”“朋友妻”等这些有些禁忌却又现实的问题,表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一样不能接受,称哪怕对方负了自己,分手后也依旧是朋友;王心凌则与男嘉宾同甘共苦,为完成任务自己脱鞋化冰,动手为众人做早餐等等,女明星的言行赢得了网友的一片叫好。

《女神的选择》如同一本活的教科书,让男性和女性两个在恋爱中不同脑回路的群体,有了一个正面交锋的机会,教会大家在细节中发现彼此的价值观,判断彼此是否合适。

视频升级改版奉献更优内容 下半季更名《我们的选择》

节目在收获大量好评的同时,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有人认为《女神的选择》看似突破了目前综艺节目普遍过度依赖明星的套路,用明星、素人混搭的方式做了一次新的尝试,但当前节目中的游戏环节却多是男嘉宾之间的“厮杀”,少了些男嘉宾与女明星之间的情感互动,没有在游戏性与情感挖掘中把握一个平衡。

且节目嘉宾分别是金马奖影后张柏芝、偶像歌手王心凌、“说而优则戏”的柳岩,有观众认为她们早已习惯了被摄像机包围,面对镜头进行表演可谓不露痕迹、驾轻就熟。所以,在摄像机的环绕中期待她们真情流露,无异是“想得太天真”。从细节上也可以看出,节目注重画面的美感,并且对于氛围的营造和叙事的节奏都有所设计,有些画面甚至追求完美的构图和取景,这也就使得《女神的选择》难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真实记录”。到底三位女明星最终会在这段旅途中做出这样的选择?敬请期待!(通讯员 紫苏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