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2017-01-12 09:02: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专稿 文/陈晨 责编/菲菲 摄像/王栋

  这是一个有些特殊的采访。1月7号,在佟丽娅的公司里,我们和佟丽娅聊了很多,关于她最近参加的节目《真正男子汉2》,包括这档节目给她带来的赞誉和争议。前一天,《真男》刚刚播出了佟丽娅杨幂进入猎人集训的片段,“杨幂吃土”等热点立马冲到了热搜榜榜首。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佟丽娅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

  采访时,佟丽娅很真诚。面对网上的争议,她也一一直面进行了回应。她甚至主动提到了丈夫陈思诚,坦白说在我们的几次采访里,她几乎每次都会主动提到丈夫,如果有机会,她还会多宣传几遍陈思诚的新戏。

  在佟丽娅的口中,那部戏陈思诚写了五年,还为自己量身定做了一个角色。以及在《真男》中看似给陈思诚没打通的那个电话,其实是打通了,只是因为时长的关系,被剪掉。

  采访结束,关上摄像机,佟丽娅说自己其实不喜欢被关注,她觉得本职工作是一名演员,不喜欢上热搜,不适应成为焦点。而采访结束后两天,“陈思诚疑似出轨”的画面被曝光,佟丽娅也因此以“心疼佟丽娅”、“丫丫不想回应这件事”等各种组合频繁出现在热搜榜上。

  这里是她关于感情、关于生活和工作的一些自我看法。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佟丽娅在进行猎人集训

  我刚跟思诚在一起时很多人反对 但我会屏蔽掉不想看的事

  《真正男子汉2》里,佟丽娅在招飞环节中获得第一名。其中一个环节是考官给出一个情景,如果在凶险的野外环境,你会留下哪几样必备生存用品?回答以嘉宾辩论的形式呈现。结束后,考官们评定:佟丽娅判断力很强。

  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判断力很强的人吗?佟丽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包括刚跟思诚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会觉得不适合,你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会屏蔽很多不想看到的事情,然后坚持自己的信念”。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这是一对很让人羡慕的夫妻

  腾讯娱乐:节目里大家都觉得丫丫的判断力很强,生活中你也是一个判断力很强的人吗?

  佟丽娅:因为我从小独立生活,很早就离开父母,无论后来考学、选择职业,包括择偶这件事情上,可能很多人也进行了阻拦。

  我曾经也在节目里说过,可能有导演跟我说,佟丽娅你太不适合当演员了,你回家吧。可是我想说我真的有这个倔劲,谁说我不适合的,那我就一直走到了今天。

  包括刚跟思诚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会觉得不适合,你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我就是会屏蔽很多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坚持自己的信念。

  部队很多战士他们心里有一个信念,我生活中也是,我也有一个信念,我希望能够做好,我的判断力还算是比较强的。

  腾讯娱乐:部队训练很辛苦,尤其是最后猎人集训的时候,你回家后有跟陈思诚说你经历了什么吗?

  佟丽娅:其实我没有跟他讲我在部队里干了什么。他也不看节目,他拒绝看。他受不了,直到昨天,我在飞机上,他看到微博上有一些我们的照片,他才说,哇,原来你经历了这些,他会觉得挺没想到的。

  腾讯娱乐:他会心疼吗?

  佟丽娅:当然心疼了,但是也是万万没有想到我能够有这样的坚韧吧。

  节目中给陈思诚打电话不是没打通 是因为时长剪掉了

  参加《真正男子汉2》时,佟丽娅刚生完孩子半年左右,孩子尚在哺乳期,在部队训练的她不可抑制地想孩子、想家人。训练中,佟丽娅大胆提出,如果能顺利完成训练项目,可否给家里打个电话。

  这一要求后来被应允。只是节目播出时,佟丽娅打电话的画面有些尴尬,是陈思诚助理接的。这一幕在陈思诚疑似出轨后,被广泛地解读为俩人感情早已出现问题的信号。

  对此,佟丽娅也进行了专门的回应。电话实际是打通的,只因节目时长没有得到呈现。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节目播出画面中,佟丽娅给陈思诚打电话没打通

  腾讯娱乐:丫丫你会每周追着看节目吗?

  佟丽娅:不怎么看。一个是我不太喜欢回顾那些,还有的时候可能在拍戏。有时候在家里我要看,家人也要看,其实我不太想让他们看到我所经历的这些,他们会非常心疼的。

  腾讯娱乐:大家一直有一个点很好奇,就是给家人打电话这个环节是你争取的,但后来你好像没有打通陈思诚的电话是吗?

  佟丽娅:其实很多环节会被剪掉,就是没有呈现。很多人问我说,那天不是丫丫你想打电话的吗,最后你怎么电话都没打成。其实我想说电话打成了,只不过确实是因为节目时长被剪掉了,这都没有关系的。

  那个电话对我来说确实非常重要,因为真的是想儿子,想家里,每天没有办法跟家里通话,我就要求能否我们完成了训练任务,可以打电话,询问一下家里的情况。

  腾讯娱乐:说到想孩子,参加节目的时候你才生完孩子半年,还在哺乳期,是怎么处理孩子哺乳这一部分的?

  佟丽娅:我看到有人在网上说,我带孩子进部队,其实不是。我是背奶妈妈,我一直在背奶。可能到点了,我就会去泵奶,尤其是训练,其实很容易就回奶了,对我来说就很吃力,我一定要按时或者更多次数地泌乳,可能这是最辛苦的,泌乳这件事情会让我的体力差很多。因为它就相当于之前已经大运动过了一次,马上再训练,我就会头晕,会眼前一片黑,但我在坚持。

  面对争议我的承受能力在变强 2017年花更多时间陪家人

  2016年,佟丽娅觉得对自己来说意义特殊。她生了孩子,又拍摄完成了丈夫陈思诚的新戏《远大前程》。现在,她参与的《琅琊榜2》也在拍摄中。这是一份不错的年终成绩单。

  采访中,她把宣传电视剧放在了明年的重头工作上。当然在工作之余,她也希望2017年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陪伴孩子。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一家三口

  腾讯娱乐:因为节目的关注度,大家对你会有各种各样的评价,有人特别佩服你,也有人会有一些非议。面对争议,你会怎么看?

  佟丽娅:我觉得承受能力会更强了吧。以前如果看到批评的话,一定会很难过,现在我觉得经历了这么多,我们能够这么幸福地生活,平安健康地生活,其实要懂得感恩。面对那些不好的评论,我的化解能力更强了,会把它化作一个动力。

  确实他们说的有道理,我看起来体力就是弱,而且我确实有过想要离开(《真正男子汉》)的想法,我也为此羞愧,我觉得通过这些我才会成长,你总得给我一个成长的过程。

  包括人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我相信我们的承受能力会更强,不管节目也好,训练也好,给我带来最大的感受和改变。这个东西是我自己的,无论别人说什么,很快就会过去。但是我自己身上长的这些本事会一直留下去的。

  腾讯娱乐:2017年的重心会放在哪里?

  佟丽娅:一个是刚刚结束拍摄的《远大前程》,这个可能是我2017年的一个重头戏,也是我老公的一个重头戏。他用了五年的时间写了这样的一个剧本。开始确实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这个角色,而不是量身定做这个戏。

  不管怎么样,对我来说,2016我真的是特别特殊的一年,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干了好多的事情。我很快生了孩子,恢复了身材,去参加了一个部队训练的节目,又拍了戏,收获满满。确实有不足,但是也有进步,有成长的空间。2017,我相信我会努力地去改正身上的一些缺点,然后在完成好项目的同时,我也希望能多抽出一些时间能陪伴家人,陪伴孩子。

专访佟丽娅:在择偶这件事上,我坚持自己的信念

(腾讯娱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