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思诚出轨 佟丽娅亲属回应:丫丫不想说这事
2017-01-10 08:29: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王实)1月9日,“全明星探”直播爆料陈思诚近期在酒店套房与两位女子过夜,疑似出轨,引发轩然大波。在直播过程中,“全明星探”主持人还拨通了其中一位女子的电话,假装以陈思诚身份向其“求证”,直接声称“我去广州找你,你去开好房间,要不再来一次?房号发我手机上。”言辞十分大胆,引发大量争议,但该女子随后以正在开车为由挂断了电话。截至发稿前,陈思诚和佟丽娅夫妇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陈思诚被曝与两女酒店过夜 疑似出轨

9日下午,一位自称“卓伟徒弟”的网友“狗仔大圣”在微博爆料,称陈思诚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整晚共处一室,疑似在妻子佟丽娅哺乳期出轨,引发网友疯狂热议,#陈思诚 卓伟#、#陈思诚出轨#等话题瞬间登上热搜。

随后,“全明星探”在直播中进一步讲述了当时的细节:当天,身为导演的陈思诚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十二点半时,与一位身穿白色皮草的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行下车,而陈思诚则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与女子小心谨慎地一前一后进入酒店。

深夜12点49分,白衣女子疑似在换装后,前往陈思诚的房间门口开始敲门。两分钟后,陈思诚开门瞅了一眼该女子示意进屋。凌晨2点58分,又有一名头戴棒球帽的女子来敲陈思诚的房门,陈思诚开门后也示意其进屋。随后,三人一夜未出酒店。

有网友发现,视频中陈思诚两次开门的着装不同,第一次是黑色上衣,第二次则变成了白色,“全明星探”主持人猜测,“陈思诚可能是换了浴袍。”

媒体假装陈思诚身份再“约”当事女子 引发争议

在直播过程中,“全明星探”主持人还爆料,与陈思诚过夜的第一位白衣女子名叫“齐琦”,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女儿国》,视频中还特地展现了齐琦在剧组拍戏的画面,并曝光了齐琦的微博,被不少网友质疑双方联合炒作。

令广大网友更加惊掉下巴的是,“全明星探”主持人还在节目中直接致电齐琦,向其求证当天情况,但使用的方式却是假装陈思诚。电话拨通后,该名男性主持人自称“我是陈思诚”,并大胆表示“我去广州找你,你开好房间,要不要再来一次?你把房间号发我手机上。”用词十分露骨。

电话中的女子表现出惊诧,反复询问“你是谁?”“什么鬼?”当男主持人多次表示自己就是陈思诚时,该女子再度反问:“你是老陈吗?我听不出来声音。我正在赶场回棚,天哪我晕死了!我先开车好吗?我晕掉了,我以为是客户呢。”随后,该女子以正在开车为由挂断了电话。而该男主持人也在挂断电话后连连感叹很后怕,其他两位女主持则调侃:“玩大了!玩大了你!”

这样的媒体“求证”方式令许多观看直播网友感到反感,纷纷留言提醒他们小心“违法”,但这三位主持人在直播中表示,“我们只是在门外拍的,不是在门里,在门里拍才算违法。”

出轨惯犯?陈思诚被曝曾与另一女过夜 亲密照流出

昨日“关八”网友爆料,陈思诚疑似并非首次出轨,并附上了陈思诚与其他女子的亲密合照,称二人在2015年就曾在酒店共度一夜。

爆料称陈思诚早在2015年8月,就与一名沈阳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夜,陈思诚还送给女生一个卡地亚的手镯和普拉达的包。2015年陈思诚在曼谷拍戏时,该女子带着妈妈来到曼谷,两人趁拍戏空档入住同酒店密会,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隐蔽。网友还晒出两人合影。

佟丽娅亲属回应陈思诚会美女:丫丫不想说这事

陈思诚约两女事件出来后,刷爆网络,随后有媒体联系上了佟丽娅的一位近亲,因该亲属不想参与到家庭的纷争中,所以要求我方不得透露他的身份。

Q:佟丽娅现在是什么态度?

A:我也是别人给我打电话才知道的,我们家里现在对这个事没有公开的表态,还在核实。丫丫现在也不想说这个事情。

Q:你相信陈思诚和两个女的.....吗?

A:那个图片拍的也不清楚,也没有亲密举动,不好说。

Q:如果照片是真的呢?

A:还是要看丫丫的态度吧,我们长辈是希望家和万事兴的,孩子还小,都挺好的,思诚一直对丫丫也不错。

Q:都说陈思诚很花心,你们家里人怎么看?

A: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生活,但结婚了就不能胡来,要有责任心,要收敛,否则婚姻过不好。也希望你们媒体不要拆散别人的家庭,要多说好话。好吧,谢谢大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