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来汉开唱撩粉丝:为啥想睡我 因为我特暖
2017-01-07 12:31: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讯 段子手界哼哈二将之一的大张伟今晚来武汉开演唱会,站在舞台上的大老师,不改往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风格,整场演唱会可谓全程高能。

既然是大老师的演唱会,当然不能按常理出牌,第一首歌他就以《人间精品起来嗨》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热情,随后他演唱经典曲目《化蝶飞》、《倍爽儿》、《我果汁分你一半》,还有诸如《蓝精灵》、《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恶搞神曲。歌曲不走平常路,伴舞也别具“风格”,都是诸如抠脚大汉、肚兜男版蛇精、恶搞版还珠格格和七彩葫芦娃之类的辣眼睛形象。

粉丝跟唱全场的演唱会不少,但是粉丝几乎站着舞动整场的演唱会却鲜少见,大张伟的。大蜜们(大张伟粉丝的称呼)不仅集体化身夜店咖,还高喊“白毛浮绿水,想睡大张伟”和“南城第一美,脖子以下全是腿”等口号,向爱豆表白。大张伟还与粉丝一同上演“北京瘫”变种的“人浪瘫”,导致演唱会现场画风独树一帜。

除了劲歌热舞,这场演唱会还被大老师整成了脱口秀现场,张式金句不断:“听我唱情歌,谁听谁怀孕”、“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我不唱口水歌,怎么让你们对我流口水”、“今天有没有要求婚的?有?那就改天吧。”

不仅如此,大老师还是撩妹高手,对着台下一众迷妹调戏道:“你们为啥来看我演唱会?啥?想睡我?为啥想睡我,因为我这个人吧,我特别暖。”

大张伟圈内人缘绝佳,在现场播放的vcr中,就有包括汪涵、韩红、鹿晗、薛之谦在内的数十位大咖献上祝福。小鲜肉白敬亭更是亲临现场为好基友站台,作为嘉宾的他一登场就表达了对大张伟的“嫌弃”,笑称是被迫认识。大张伟也在一旁自黑,称关系很铁是因为一起喝过尿。两人还在台上玩闻闻嘴巴、亲亲屁股的大尺度游戏,惹得台下的迷妹们尖叫到似乎要窒息。最后,在一首《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大合唱中,大张伟结束了本次武汉站的演出,而原本全场乐呵呵的气氛,瞬间变成大蜜们的潸然泪下。(大楚网 李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