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陈奕迅王家卫来汉 男神组团撩妹
2017-01-07 12:31: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讯 尽管今天阴雨绵绵,但武汉体院学校体育馆门口,全是黑压压的人群和保安,无数黄牛穿梭其中忙着收票和卖票。你或许会以为是某个大咖歌手来武汉开演唱会,其实,这只是电影《摆渡人》的发布会,因为有王家卫、梁朝伟和陈奕迅这些大咖明星组团坐镇,吸引了数千粉丝到场。

正因为这一罕见阵容,使得一张远远的看台票,都被黄牛炒到了260元。依然有不少粉丝甘愿掏钱,只为进入现场和偶像“同呼吸”。人气最火爆的,当属梁朝伟和陈奕迅。以前都是隔着银幕看戏里的梁朝伟,这次有机会见到本尊,粉丝们无不在其标志性笑容中融化。尤其是当他沙哑的声音在场内萦绕,粉丝们的耳朵集体怀孕。作为公认的影帝级大神,梁朝伟的演技毋庸置疑,但是万万没想到,梁朝伟觉得拍《摆渡人》最大的挑战是用国语说台词:“这一次花了很长时间去练习,结果他们不断改剧本,我练好了,又改了。”不过,他又傲娇的补充道:“那个时候国语确实进步了不少。”

如果说梁朝伟是一讲话,台下的迷妹们就尖叫,那陈奕迅则是还未开口,粉丝们就已经发狂了。整场见面会,总让人有种在看陈奕迅演唱会的错觉。不停有粉丝在台下冲着陈奕迅尖叫,当播放陈奕迅主唱的mv时,粉丝们集体大合唱,还齐刷刷拿出手机在空中摇摆,为偶像助力。同样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歌神”陈奕迅最爱的不是唱歌而是看电影:“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看电影。电影包括了歌曲啊,还有各种综合的艺术元素,会让人有很多感触,音乐更单纯一些。”

首次现身武汉的王家卫,则依然戴着标志性的墨镜。原本以为这位大导演不苟言笑,没想到王家卫也有调皮大男孩的一面,现场撩粉丝不费吹灰之力,尤其是他对着陈奕迅“表白”道:“你也爱他,我也爱他,但是爱他的都是单身狗”,一句话惹得台下粉丝大笑不止。不过说起人生哲理来,王导也是分分钟就能丢出精辟名言:“学会去放下,放下这件事是最高的境界,人生一半是期许,一半是生活,我们都要追求最好的未来。”(大楚网 李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