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闺蜜!为吃海胆饭赌王千金陪邓紫棋游日本
2017-01-07 12:39:00 来源:腾讯娱乐

真闺蜜!为吃海胆饭赌王千金陪邓紫棋游日本

  邓紫棋和何超莲

  12月15日,“宇宙天后”邓紫棋(G.E.M.)这几天和赌博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一同飞到日本东京旅行,连日来两位美女都时常上传旅行的照片透露行踪。邓紫棋今天又更新微博,上传多张她和超莲大玩特玩的照片。

  邓紫棋还留言赞贴心的超莲知道她要吃海胆饭,陪她飞到东京:“一年半前我在东京吃到了奶油海胆饭,天堂的味道让我一直念念不望到今天。而这个女人,真的就因为我想吃海胆饭而陪我来吃!我们还意外发现另一个我以后一定要回来吃的乳酪包!一切太梦想,允许我秀个恩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E.M.和超莲还是单身,所以他们就相互陪着对方,他们还在一个男女剪拍的装饰下,模仿正在握对方双手的动作拍照,邓紫棋留言说:“秀个恩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