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大学艺考曝光 演感情戏把老师都看呆了
2017-01-07 12:39:00 来源:腾讯娱乐

王俊凯大学艺考曝光 演感情戏把老师都看呆了

  王俊凯参加大学的艺术考试

王俊凯大学艺考曝光 演感情戏把老师都看呆了

  有考生爆料王俊凯考试的过程

  12月15日,内地男团“TFBOYS”队长王俊凯出道3年,当年的小男孩也即将升大学,日前行程表曝光,即使一天工作了10个小时,仍会抽空复习功课、背英文单字,努力准备升学考试。他14日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身穿白色羽绒大衣的他,内搭一身黑衣黑裤,一双细直大长腿毕露,帅气应考的模样引起粉丝及其他考生围观。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除了拥有TFBOYS的队长身分之外,也是歌迷眼中的学霸代表人物,在繁忙的日程里依旧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收工后不是赶紧休息,而是努力准备大学升学考试,先前有剧组人员透露,他到凌晨2点都还在念书,认真的样子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久前出席活动时,17岁的王俊凯表示已经有心仪的学校,14日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网传是考影视类科系(表演、播音主持),有当天也参加考试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他在考场中的表现,因为应考不能有刘海,他只好掀开露出前几天不小心撞伤还贴着纱布的额头,过程中,唱了一首情歌,在歌曲后半部分展现转音技巧,同时表演了机械舞,另外还有戏剧表演,在一组4个男生中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网友称王俊凯当时感情戏爆发,连老师都看呆了。

  事实上,TFBOYS曾在2015年时访台,不过最后王俊凯提前离台,最初有人猜测是为了拍摄张艺谋导演的作品《长城》,后来原因曝光,身为重庆市第八中学学生会副主席的他,是为了以中学生代表的身分,参加内地5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学联代表大会”,因此不得不提前离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