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领导督导调研军运会线路环境整治全域提升工作
2019-03-05 15:35:1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为贯彻落实蔡甸区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 3月1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中法生态城社事处、蔡甸街主要负责人,按照“极致+卓越”标准,采取“周调度、月推进”的方法,冒雨对军运会保障线路重要点位进行查看。摸准工作难点,进行详细部署,马路办公,现场交办任务,限期督办落实,就地解决问题,以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新面貌迎接军运盛会。

\

\

余志成一行先后到中法生态城幺铺村、新天大道、蔡甸街独山村、中法生态城红庙村、花鸟市场、太山林场等地查看。在幺铺村,余志成同志指出废品回收站要限时关停并清理场地,脏旧房屋进行立面整治。来到独山村,他认真查看和听取了路边田间综合整治情况后,要求拆除田间乱搭乱盖,清理乱堆乱放。在保障线路高速沿线红庙村,针对“垃圾填埋场”,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拿出整改方案,高标准整改到位;沿线路边倾倒乱象比较严重,他提出迅速清运并安装设备进行监控以达到长效管理。

\

\

在调研中,余志成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水平高质量提升七军会保障线路、接待酒店周边及沿线环境整治效果。在整改工作中,要精益求精,不能存在“干得不错”、差不多等思想,不留死角,追求“极致+卓越”。

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扎实推进全区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他要求区纪委全程参与环境整治提升监督查办,督促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区委区政府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