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开工建设
2018-12-29 23:59:2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艾潇)12月28日,位于滠口街的“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此举标志着黄陂区城管委正在实打实的推动构建“泛盘龙”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泛盘龙”城管新格局的形成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是根据“武汉智慧城管总体建设方案”要求和黄陂“泛盘龙”城管新格局而建设的全区智慧城管平台。据介绍,建成后的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能够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城市管理改革创新,实现城市管理投诉、信访、媒体等民情民意全收集、全梳理、全办理;实现对违法占道、违法广告、违法建设等各类违法事件的有效控管;实现对景观亮化设施和行业作业车辆的有效监管;实现执法全过程可追溯、可闭环管理;实现考核过程实时可见、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形成“用数据来说话、用数据来管理、用数据来决策、用数据来创新”的新型智慧城市管理模式。

据悉,新建“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在全市尚属首例,“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将于2019年底前建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