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 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8-12-12 09:08: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1日讯(记者鞠頔)10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宪法》《监察法》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强化战略思维,加强战略布局,集中优势资源,开展应用示范,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先进,勇于创新,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上有更高站位,在制度创新上有更多突破,在产业集聚上有更大力度,更好发挥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在全市对外开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危害性,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防范和依法惩处各类统计弄虚作假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