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房管局“送法进乡村”宣传国家宪法日
2018-12-08 10:35:0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7日讯(记者严珏)12月7日,市房管局法规处和局法律顾问共同赴市房管局对口扶贫的新洲区胡彰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市房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送法进乡村”是“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之一。

活动中,局法律顾问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的钟宏昆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向村民了介绍了《合同法》在农村生活中的运用;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的程卓律师则向村民宣讲了“子女能否为父母代书遗嘱”“儿子不履行赡养义务”等关于《继承法》的相关法律知识,村民们纷纷表示很受益。

另外,市房管局驻胡彰村的扶贫干部还向村民们宣讲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