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培训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 战友集团会上交流党建工作做法
2018-11-28 20:34:3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予洲 杨小明)“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战友集团党委始终认为,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加强党建工作就是让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来时路,让信仰之光在心头长明,这样才能源源不断地激发出党员职工的内生动力,推动企业行稳致远,不断擦亮红色企业的名片。”

11月27日下午,武汉市东西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上,战友集团分管党务副总孙福玉介绍集团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获得入会人员热烈掌声。

为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从26日起,东西湖区委组织部、区工商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这次为期3天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近300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邀请省市优秀理论教授授课,课程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激发民营企业市场活力研究,也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采取专题式、研讨式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学员享受思想的盛宴和智慧的碰撞,补足精神之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