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0名市管干部参加学习,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2018-09-14 19:5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华智超通讯员刘应标)13日,以《新时代呼唤领导干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题,第2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领导干部必须全面增强八个方面的执政本领。市委党校教授刘建平以经典案例进行解读,他说,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领导本领这个重点,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与底线思维能力。

进修班一名学员表示,进修班把课堂和实践结合起来,很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汉落地生根。

第2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于9月3日到9月30日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区、各战线的40名市管干部参加学习。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学深悟透,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