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对话世界500强企业,诚邀企业共享武汉发展机遇
2018-09-13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2日讯(记者鞠頔)12日,武汉市召开“世界500强对话武汉”座谈会,来自正大集团、通用电气、西门子等知名外企代表参加会议。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现场推介武汉,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汉投资兴业,共享武汉高质量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武汉发展的广大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战略机遇聚焦叠加,发展态势越来越好,50多项国家战略和重大改革试点聚焦武汉;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发展底气越来越足,经济总量连续4年突破万亿,位居全国城市前十强;创新资源加速汇聚,发展动力越来越强,海内外高端人才纷纷来汉发展,50余家科技型民营企业“第二总部”落户武汉;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发展路子越走越宽,一大批跨国公司纷纷在汉设立区域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

周先旺诚邀广大企业参与武汉四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和四个国家新基地建设。他说,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正在着力打造光电子信息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等世界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国家存储器基地、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国家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基地等国家新基地,到处充满投资合作机遇。

周先旺表示,武汉将为广大客商来汉发展竭诚做好服务——

●着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完善外商投资政策体系,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简化外商投资审批、项目管理等程序,努力提供公开透明、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

●着力打造一流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宜居宜业水平,在生活学习、子女教育、医养健康等方面,提供国际化公共服务。

会前,周先旺会见了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他说,正大集团是武汉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继续深耕武汉市场,加大在汉产业布局,我市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市领导陈瑞峰、汪祥旺参加活动。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