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看过来,明日国际会展中心有招聘会,供岗近3000个
2018-09-12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章鸽)9月12日,营销、企划、管理、行政、人事、财务、物流、互联网大型招聘会将在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100多家大中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3000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将提供大量管理岗位,营销人才需求最大,其他人才涉及行业较多的有企划、管理、文秘、人事行政、财务等方面。省内外较大的公司如;武汉工贸、湖北雷迪特汽车、武汉亨鲜网络科技、深圳迪博企业风险管理、上海铭柜制冷设备、武汉大汉隆城房地产、武汉高雄大酒店、武汉市南方药品、湖北华生房地产、武汉天驭灵动生活网络等,在所提供的岗位中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的占到20%,大专以上的占30%,中专及不限文化程度的占50%。各企业招聘的职位有总经理、副总经理、文员、销售经理、财务经理、人事经理、营销主管、制造部经理、物流管理、各类工程师、会计、保管、司机、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储备干部等。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