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展有茶博会,持续到4号,斗茶品茶约起来
2018-09-02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日讯(记者马梦娅)9月1日,第6届中国(武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开启,展会将持续至9月4日,为期4天。本届茶博会国际展位扩至800个,展览面积达16000㎡。

  市民品茶

  各普洱茶品牌、中茗藏茶等黑茶品牌,清连香、天享等绿茶品牌,冠众山、座右铭等白茶品牌,武夷老农等乌龙茶品牌,金占芭、茗纳百川红茶品牌,臻普老茶仓、大马仓等老茶品牌纷纷亮相。另外,各具特色的茶器具、精美茶服以及茶延伸品也于展会亮相。

  茗战荆楚·首届斗茶大赛是亮点

  在此次茶博会中,茗战荆楚·首届斗茶大赛也是亮点之一。活动目的在于复兴武汉茶业繁荣,提升人们鉴赏茶汤、辨识优秀茶品质的技能与水平。本届茶博会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主办,茶悦APP、好茶仓、湖北省陆羽茶文化研究会、武汉茶业协会协办。

  市民品茶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