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质疑观光车价格公示牌被遮挡,景区:遮挡怕引误会
2018-08-27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6日讯(记者费权)近日,游客程先生到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旅游,却发现云雾山冰雪幻城门口的观光游览车价格公示牌被人为贴上了蓝色胶带阻挡,“为什么要挡起来,难道是为了方便随便改价格吗?”他对此很疑惑。
  程先生介绍,25日,他带着一家人到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观光旅游,在云雾山冰雪幻城门口看到这块价格公示牌,本来想了解下观光游览车的价格,结果5条线路的价格都被胶带给遮挡了。
  “ 难道节假期间游客流量大就公示出来,平时人少又是一种价格收费?看到这个情况,想坐也不敢坐了,谁知道工作人员是不是按照公示标准收费,要是坐地起价怎么办?”
  就此问题,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了武汉云雾山神态发展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景区观光游览车的票价有统一标准,并通过了相关部门的核准,将价格阻挡,是担心误导游客。
  工作人员解释称,该公示牌所显示的是杜鹃花季节期间,景区里观光游览车的票价。这期间景点线路划分比较细,十三步梯、花洋、花海、花山等景点之间线路都是单独售票。而现在不在花期,景区观光游览车只有八里柳溪入口到竹林寺这一条线路,统一票价20元,以防误导游客,才将价格阻挡。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游客在购票时,售票员会提供相关票据,绝对不存在程先生担心的问题。同时会尽快向上级反映,将公示栏里的内容更换成现阶段的票价标准。
  【编辑:祝洁】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