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到30万现金交还失主,今天吴天祥带花来看他
2018-08-22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1日讯(通讯员龚越华 黄静)自8月17日省市各大媒体分别报道了华昌出租汽车公司的哥邹厚斌捡到30万现金交还失主的感人事迹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8月21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华昌出租汽车公司服务质量义务监督员吴天祥来到华昌出租汽车公司,看望慰问的哥邹厚斌,并为他送上鼓励的鲜花。


  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看望拾金不昧的哥邹厚斌
  吴天祥高度赞扬邹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并称“邹厚斌面对巨额现金不动心,及时归还失主的义举,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邹厚斌的行为为武汉市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在随后的座谈中,作为华昌公司的义务监督员,吴天祥充分肯定华昌出租汽车公司在内抓服务质量,外树“服务无止境,满意在华昌”企业形象,打造行业标杆企业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鼓励在场的驾驶员们,一定要向邹厚斌和华昌公司优秀驾驶员学习,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以崭新的形象,洁净的车容为广大市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军运会的召开。
  的哥邹厚斌对吴天祥、出租车行业及公司对他的关注和鼓励表示感谢,会将这些鼓励变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质服务维护华昌企业形象,努力做得更好。
  “520”爱心车队的驾驶员也纷纷表示,要向邹厚斌师傅学习,身体力行,并带动身边的出租车驾驶员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争做窗口行业的文明使者,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编辑:叶子】
  (作者:龚越华 黄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