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4500多人角逐体育舞蹈大赛,选手多在12岁以下
2018-08-20 21: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0日讯(记者余国华 通讯员黄淇)20日,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的“贝蒂杯”2018中国·湖北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湖北省第十八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武钢体育中心落幕。
  本次赛事为期4天,分奖牌组、业余组、精英组。为了鼓励更多的省内体育舞蹈青少年参与比赛,比赛细分了参赛选手的年龄与组别,并扩大了设项的范围和种类,共吸引了160多个俱乐部,4500多人参加了153个组别的角逐。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多为12岁以下的青少年,虽然组别场次较多,但是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力发挥自己最佳水平。
  目前,全省共有3000家体育舞蹈俱乐部,在广大的农村,都有跳体育舞蹈的人群,在城市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湖北体育舞蹈公开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十八届。
  【编辑:付豪】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