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一基层站所工作人员上班时抱小孩玩游戏被辞退
2018-08-18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7日讯(记者王晶) 上班纪律松散作风不正,辞退!近日,黄陂区纪委针对巡查组发现的基层站所上班抱小孩玩游戏的相关人员给出了辞退的处理结果。
  今年以来,市基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针对黄陂区基层站所上班纪律松散、工作作风不扎实、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大力开展巡督查。5月18日,巡查组在对黄陂区武湖街进行暗访督查时发现,街财政所工作人员翁某某在上班期间抱小孩玩游戏。巡查组迅速将此问题线索转交黄陂区纪委。街纪工委对此违反工作纪律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并于近日公布处理意见:当事人翁某某被辞退,财政所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所长赵某某因对本单位职工工作作风管理不力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此事在全街基层站所中产生了不小的震动。
  3月7日,巡查组在对三里桥街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暗访督查时,发现上班时间工作窗口空无一人。巡查组当天将此情况反馈给街有关领导,要求进行调查处理。结果,街纪工委对上班时间离岗的4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处理。
  在明察暗访中,巡查组还发现一些街政务中心和基层站所存在工作人员未挂牌(持证)上岗、服务内容和程序不明确等问题,均要求进行了改正。
  滠口街市场监管所去年被评为全市双评议“十差不满意单位”,该所干部职工思想震动很大。今年,在巡查组的督导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该所大刀阔斧整改,全所上下铆足一股劲,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根源、从制度层面补齐监管的短板、从服务方面完善相应措施、从职责方面强化履职尽责,短短几个月时间,作风得到极大转变,群众满意率大为提高。
  据了解,今年黄陂区参加“双评议”单位共有568个。其中基层站所209个。
  【编辑:刘思】
  (作者:王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