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围栏修通道,巡查组督办为企业打开方便之门
2018-08-13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2日讯(通讯员卢健 记者刘海锋) 近日,蔡甸华晨工业园区北面院墙上的围栏被破口开门,一条10多米宽、30多米长的通道,将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厂区道路与围栏外宽阔的马路紧紧相连,厂区内运送货物的车辆进出自如。一扇为企业发展的方便之门在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督办下打开了。
  华晨工业园属蔡甸经济开发区管辖的一个村级工业园区,园区内除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外,还有20多家工业企业和物流企业,共有员工1000多人。过去,园区职工和车辆的出行,都需要从一条不足10米宽的村级小道挤进挤出,不仅不方便,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出口处是润达公司,是做物流的,只要是节假日,尤其是‘双十一、双十二’,通道基本上全部被堵塞了,我们公司的车辆根本没法运营。”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经理王守柱表示。
  今年5月24日,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将这一阻碍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反映给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经过实地调查后,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召集蔡甸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协调。6月20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组长杨凡带队专程走访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督导问题落实。
  在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八组的督办下,蔡甸经济开发区与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相互协作,共同策划,将华晨工业园北侧围栏破开设门,并修建一条30多米长的通道,将厂区道路与常北大道相连,彻底解决了园区企业进出两难的问题。
  蔡甸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在路口设置相应的交通保护设施,确保车辆、员工往来安全。
  破栏开门后,最直接的受益方是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
  格力智能装备(武汉)有限公司经理王守柱表示:“我们方便了,整个园区也方便了,我非常满意巡查组为我们企业服务的工作作风。”
  【编辑:刘思】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