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四进”服务社区群众和小微企业
2018-08-12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黄征通讯员廖昆张蕾)10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双万双联·送服务进企业”暨“服务新两园·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在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启动,主办方为创业城百余名职工送清凉、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这也是我市“双万双联”活动的新举措。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深化“双万双联”活动,推进资源、服务下沉到社区群众和小微企业,2018年8月至9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联合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市妇联、市农科院等开展“双万双联·四送四进”主题系列活动,即“送文化进社区”“送医疗进群众”“送服务进企业”“送科技进三农”(简称“四送四进”)。

10日开展的第一场“双万双联·送服务进企业”活动,以“送清凉、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为主要内容。主办方赠送解暑慰问物资后,市总工会“连心桥”艺术团为职工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同时,江岸区总工会组织的法律援助服务和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眼部健康服务,也在创业城的创客空间同步进行,武汉首义玛利亚妇产医院还为园区女职工开展了“两癌”筛查服务。

据了解,“送服务进企业”第二场活动将在另一工业园区举行,将开展政策宣讲解读、组织技能培训、开展党建群团活动等。

主办方还将“送文化进社区”,拟在3个社区安排3场惠民演出;“送医疗进群众”活动将安排3场免费义诊,并为社区群众赠送暑期常备药品,宣传武汉市贫困群众医疗救助、惠民医疗措施等政策;“送科技进三农”活动,将为农户代表宣讲惠农政策、签订科技服务协议、推广产业项目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