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奔流』采访团今来汉 聚焦武汉高质量发展经验
2018-08-04 09:13: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8月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李锐)今日,“大江奔流”采访团百余名记者抵汉,将分四路全媒体报道长江大保护下的武汉高质量发展经验。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宣部组织,7月20日在云南丽江启动。该采访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主线,沿江而下报道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上海11省市“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大江奔流”采访团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家中央媒体和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主流媒体140余名记者组成,今日将深入我市江滩、绿道、高新园区采访。

目前,采访团完成了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四省市的报道,采写、刊(播)发报道千余篇,在国内外引起了热烈反响。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