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全国巡展武汉首发:凝聚网安力量 共建网安生态
2018-07-01 13:21:55 来源:汉网

 

6月28日,“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武汉站”召开。此次大会是继一一4月的“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之后的全国巡展首站,从武汉站开始,“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西湖论剑”)全国巡展将正式拉开序幕。湖北省委网信办网安处、湖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武汉市网信办网安处、武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等领导、武汉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赵波、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马红军、安恒信息首席科学家、高级副总裁刘博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来自楚天云、华为、弗兰科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资深安全专家、学者及客户代表共300余人共同分享网安前沿的最新成果。

 

 

湖北网信办网安处领导在致辞中对网安企业提出了五点建议,即“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诚信第一、培育网信人才、加强党的领导。”“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我们需要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也需要更多的,具有开拓精神、能发现机会、整合资源、勇于创新、勇于拼搏、爱国敬业的企业家领导以及带头人。”他说,安恒信息无疑是这类企业的代表之一。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峰会之一,‘西湖论剑’能够将巡展的首站放在湖北武汉,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大盛事。” 湖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领导表示,安恒信息对湖北省公安厅网安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省公安厅网站安全监测平台群就利用安恒信息系统,对省属重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互联网应用进行包括应用漏洞、网页木马、篡改监测、关键字监测和可用性监测等实时安全监测,发现风险和威胁实时告警,并协助进行快速处置。

 

 

湖北省和武汉市近年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安恒信息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安恒信息积极参与武汉市多个重大工程,为众多企业上云消除后顾之忧,为平安武汉建设添砖加瓦,为推动武汉市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武汉后不久,安恒信息便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会上,各知名企事业单位的资深安全专家、学者也就目前的网络安全发展形势、问题以及解决策略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