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服务手册》来了 周五与下周一在地铁站免费发
2018-06-21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2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赵歆)高考结束后,并不意味着彻底放松。在上大学之前,还有一项重要的内容——高招志愿填报。怎么选大学、挑专业成为广大学子与家长的“幸福烦恼”。长报集团携手国美电器、格力电器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推出《2018高招服务手册》,请到专业导师权威解读高招政策,提供最详尽实用的服务资讯,为学子们选择理想高校和专业,抵达梦想的彼岸尽一份心力。本周五(22日)与下周一(25日)在地铁站免费发放,欢迎各位有需求市民前来领取。

据悉,2018湖北高招较去年有四大变化,如取消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省统测等内容。同时今年湖北普通高校招生,又有七项主要政策保持不变,如发放成绩时间、继续实行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等。同时也有如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院校今年继续在湖北招收免费师范生。面对这样的变化与不变,都是考生与家长的填报志愿时需要做足的功课。此外,“平行志愿”究竟如何填写,本次《2018高招服务手册》里均给出解读。

除详细分析解读政策外,本手册对于如何填报给出实用攻略。去年9月21日,教育部等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共计137所高校入选,不仅涵盖过去211高校,还有实力强劲的25所大学进入“双一流”。“牛校”多了,选择也更多了。本手册内,将针对湖北文理考生“985”与“211”高校选择、湖北文理考生普通一本高校选择、湖北文理考生二本高校选择、高职高专志愿填报分别作出详尽填报攻略,罗列出其中重点关注学校,并给出分析与参考。并就填报策略、专业与院校平衡等内容给出分析,帮助有意愿填报相应院校的考生与家长做出更加优化的选择。

如果您家孩子刚刚参加完考试,您对于填报志愿有不清楚的地方,又或者您想在填报时更全面掌握详细信息作出最优的选择?22日、25日早7点30分至9点,可在武汉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中重要站点免费领取《2018高招服务手册》,限量5万册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