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份证照片不满意可预约重拍 自助办理机可受理
2018-06-19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汉阳城项目已停止夜间施工,对身份证照片不满意可预约重拍,路边停车错误的计时记录已消除......一起来看看,又有哪些事办好了。

汉阳城项目已停止夜间施工扰民

网民:拦江路汉阳城工地施工没人管,之前反映过,好了两天又开始了,是监管不到位还是怎么了?

汉阳区:6月13日我委执法大队直属五中队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于2018年6月13日当天夜间直属五中队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巡查控管。经查,该工地为中都建设承建的汉阳城项目,已停止了夜间施工。

目前正值“两考”期间,为给学子营造一个宁静的备考氛围,要求该工地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强对施工噪声的控制,加强对操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文明施工的有关规定。

对身份证照片不满意可预约重拍

网民:我户籍是黄冈麻城,武汉工作三年,已经办理了流动人口登记,因为身份证照片太丑,请问武昌区积玉桥派出所,有身份证自助办理机可以自行办理身份证么?需要什么资料?

武昌区:经查,您对自己身份证照片不满意,想通过身份证自助办理机自助照相,但自助办理机只受理武汉市户籍人员。各派出所窗口可以为非武汉市户籍办理身份证。积玉桥派出所民警已与您约好于6月20日来所重新拍照,办理身份证。

错误的计时记录已消除

网民:我上次江岸区建设大道武汉市联通公司前停车接人,停在划有编号的停车位内,不到十分钟就走了。今天再来接人时,路边收费员说我欠费15元,系统显示我停车从下午五点停到了晚上十二点,完全是莫名其妙,不知道这是系统问题还是人为操作。15块钱事小,但试想这样的事情若普遍性发生,岂不是把规范路边停车管理的好事变成了坏事?请相关单位给群众一个说法!

武汉城投集团:城投停车场公司信息技术部与您取得联系,解释了由于设备偶发故障造成了错误记录,已帮您废除,系统计时由智能设备自动计时,并非人工操作。请您谅解。

已重新启动道路修复工作

网民:我反映的道路问题是位于洪山区白沙洲黄家湖湖北中医药大学至黄家湖武汉工商学院这段路面上有五六处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很是影响过往的车辆通行,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武汉地产集团:收到留言后,我集团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解答了相关问题。前期我集团已组织施工单位启动了相关道路修复工作,但由于正处高考期间而禁止围挡封路,导致修复工作暂缓且未能全面实施。目前,施工单位已重新启动道路修复工作,计划七月上旬完成,以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中核建材公司已停止露天喷涂作业

网民:蔡甸区国家电网后面,室外施工喷漆,空气污染指数严重,希望环保部门多多关注。

蔡甸区:经核实,您反映的位于蔡甸区中核酒店、机动车检测站对面,国家电网旁边的中核建材公司堆场,存在露天喷涂钢管脚手架,造成大气污染的问题。区环保局立即责令该公司停止露天喷涂作业,提出停产整改要求。目前该公司已经停止喷漆作业,承诺在未完成整改前不会从事喷漆作业。

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