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武汉三大火车站将有26万人次返程
2018-06-18 09:1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张全录 通讯员宋英辉)17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武铁各火车站客流有所下降,不过武汉往宜昌、襄阳等方向客流仍高位运行。武铁加开了多个方向共54列客车增加运力。18日,返程客流高峰将至,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6万人次。

17日,宜昌、襄阳等方向客流仍高位运行,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仍增开54列客车提升运力。其中,在武汉至宜昌间增开了10列动车,在武汉至襄阳间增开了8列动车和2列普速客车,这些加开列车将方便游客参加“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观赏“2018年湖北省龙舟大赛”。

18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端午节”法定日,许多旅客选择了过个“完整节”后再出行,当天,武铁将增开65列客车提升运力,预计发送旅客69万人左右,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6万人左右,略高于去年同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