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界杯9日看点 女子三米板中、加争冠
2018-06-09 09: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余国华) 9日,在武汉举行的跳水世界杯赛将决出两块金牌,女子三米板和混合双人三米板。

在8日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冠军施廷懋虽然以361.65分排在第一,但也受到极大的挑战,加拿大选手阿贝尔从第二轮开始表现得非常好,成绩一度超过了施廷懋,不过,阿贝尔在最后一轮出现重大失误,名次跌至第八,拱手将第一让出。按照赛程,预赛成绩不带入半决赛,半决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阿贝尔在预赛后表示:“确实是一个重大失误,不过,这是预赛,没有关系,半决赛和决赛我会更专注。”施廷懋也表示:“这是预赛,没有尽全力,晚上回去后会好好看看录像,在半决赛和决赛时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中国选手王涵名列第二,距离第一名15分。

9日早上将进行半决赛,晚上7:50进行决赛,中、加三位选手将为冠军作最后的努力。

在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之前,9日下午4点半还将进行混合三米板决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王涵/李政,在女子三米板预赛中,王涵的实力大家已经看到,而李政是此次世界杯开幕式代表中国队入场的队员,擅长双人比赛,多次获得国际大赛的冠军。

男子十米台今天将进行预赛,陈艾森和杨健代表中国队出战,此外,陈艾森还将搭档杨昊参加双人项目。陈艾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表现神勇,获得男子十米台单、双人双冠王。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后,陈艾森身体欠佳,这次世界杯能否重现里约奥运会的神勇,值得关注。杨健近来状态不错,曾在今年3月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中夺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