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机器人下月集体亮相武汉
2018-05-3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2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孙珺 通讯员胡媛)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IARS)将于2018年6月5-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和B2馆举行,吸引全球知名品牌参展企业约300家,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吸引专业观众3万人次。

本届展会吸引了西门子、三菱、欧姆龙、台达、米思米、图尔克、巴鲁夫、基恩士、万可、欧瑞传动、康耐、施耐德等自动化企业;有“四大家族”之称的国际顶尖机器人厂商发那科、ABB、库卡和安川电机将集体亮相。其中,国际大牌企业占比达50%。

围绕智能制造2025、工业4.0、机器人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等本行业的创新主题,聚焦汽车制造、包装机械、机床制造、3C家电等多行业终端用户行业的热点话题,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技术研讨会。

当前热门的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以及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智能化生产线等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都将一一呈现。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和中部崛起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的推进实施,华中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制造的重要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华中及周边区域依托人口和交通区位的天然优势,以及政策福利的加持,成为制造企业尤其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企业落户的首选地。据了解,不少企业已在华中地区设立办事处,还有部分厂商正积极筹备华中设点工作。

责编:宋清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