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开工成效如何?19家单位答网民提问
2018-05-10 15:01:00 来源: 长江网

10日下午2:30,围绕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主办单位市发改委及有关会办的单位负责人上线长江网城市留言板,就推动招商引资落地见效回答网友提问。长江日报记者 刘斌 摄

  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开工成效如何?19家单位在长江网回答网民提问

长江网5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 孙笑天)加快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开工,切实增强武汉发展动力。今年1月通过的市人大1号议案,目前办理情况如何?下午2:30—4:30,围绕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主办单位市发改委及有关会办单位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企业提问,征集意见建议。

市人大1号议案《关于加快推动招商引资落地开工,切实增强武汉发展动力案》提出2018年奋斗目标: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向落地延伸,切实形成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全链条、全周期、全责任闭环,确保往年招商引资项目开工2/3以上,当年招商引资项目开工1/3以上。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为幸福奋斗·2018人大议案政协建议案办理”系列上线互动活动的第三场,每一场均有议案提案人代表共同上线。该活动由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与武汉市政府督查室联办。首场上线互动活动于4月26日举行,围绕市政协2号建议案,11家单位负责人集中上线与网民聊军运会。

此时,围绕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市经信委、市城建委、市国土规划局、市商务局、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化工)区、洪山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等19家单位的负责人正在长江网与网民互动交流,有关此话题的任何意见和建议,现在就可登录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今天我值班”板块(http://bbs.cjn.cn)留言提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