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可通过几个渠道举报安全隐患
2018-04-21 16:28: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4月2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通讯员张伟) 20日,武汉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安委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事故情况,截至4月19日,全市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22起,死亡64人,伤103人,同比分别下降36.8%、31.2%和27.0%。

会议强调,压紧抓实安全监管执法,要严把“三个关口”,严把安全监管执法规范关。充分运用“12350”安全生产举报热线、城市留言板、“武汉安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鼓励市民举报、曝光安全隐患。对重大隐患的整改要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要坚决停产整顿;对瞒报、谎报、漏报、迟报行为一律顶格处理;对因监管不到位发生事故的,更要严格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