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警方增派百名便衣打票贩 倒票制假将禁乘180天
2018-04-20 16:57: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胡金力屈文)“五一”小长假快来了,热门方向火车票十分紧俏,昨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决定增派百余名便衣打击票贩子。

武铁公安处介绍,票贩子也在手法翻新,从“抢票兜售”转向“代人取票”“带人进站”等新的忽悠方式。该处在原有30支打击票贩子专门队伍的基础上,再抽调105名警力,组成15支便衣专业打票队,深入武昌、汉口、武汉、黄石、咸宁等火车站开展清查打击。

另外,根据有关规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对于公安机关查处的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的行为责任人,一旦认定,将在180天内限制乘坐火车。

武铁公安处表示,欢迎旅客积极举报倒票线索,举报有效者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举报电话027-51137700,微信“武汉铁路公安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