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武汉多云 今年的汉马 一起在醉人的春天里奔跑吧
2018-04-1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4月9日天气晴好,从汉口沿江大道的高楼上鸟瞰汉口江滩。记者 詹松 摄

长江网4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义兵)记者从武汉气象台获悉,11日起武汉连续有三天降雨,但14日便开始转至多云。4月15日,武汉国际马拉松开赛之日,武汉将是多云天气,今年汉马将不用在雨中开跑。

4月9日天气晴好,从汉口沿江大道的高楼上鸟瞰汉口江滩。记者 詹松 摄

气象台预计,10日因高空环流转平,武汉云系逐渐增多。11、12日两天高空槽东移,低层西南急流发展,武汉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13日,雨水转阴天。近期气温整体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门的朋友还是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15日,汉马开跑,预计为多云天气,偏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0℃。选手们不会像去年那样,在雨中被淋。

湖北省内,未来三天局部有雨,需注意11日晚到1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局部大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5℃~29℃,偏南风3到4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18℃~27℃,偏南风2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18℃~24℃,偏东风2到3级。

汉马两天前及当天具体预报:

4月13日,小雨转阴天。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2℃。

4月14日,多云。偏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2℃。

4月15日,多云。偏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