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调度 精准发力 确保实现一季度全面“开门红”
2018-03-30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讯(长江日报记者马振华)3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基础指标匹配要求,加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确保一季度实现全面“开门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1—2月我市经济运行起步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创2016年以来同期新高,经济运行呈现“速度在加快、结构在优化、效益在改善、质量在提升”的发展态势。

陈瑞峰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紧盯短板弱项,紧盯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提升服务质量,深挖增长潜力,千方百计保生产促经营,确保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总量在全国同类城市领先的目标。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深入开展“项目落地竞赛年”活动,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项目对接和要素保障,实现往年签约项目开工三分之二以上、新签约项目当年开工三分之一以上。要大力推动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服务业壮大规模,积极发展专业化、高端化的生产性服务业和精细化、高品质的生活性服务业,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武汉服务”品牌。

副市长汪祥旺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