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武汉干实事氛围吸引企业家
2018-03-10 09: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蹇宏 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网3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肖娟)3月9日,2018年武汉市招商引资大会上,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被点赞,称他在组织武大专场活动中积极协调,10天跑遍7个区,推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蹇宏说,去年,武汉市委市政府创造性地提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极具战略高度,抓住未来城市竞争关键,把武汉多年积累的资源和能量进行释放,形成了“校友经济”热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的号召,极大激发了校友们为母校、为城市作贡献的激情,也给广大校友企业家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大家都想为这件事作出贡献,不留遗憾,那种振奋感至今难忘”。

对城市、母校的情感一直都有,武汉的区位、科教优势也长期存在,为何在去年,武汉给予广大校友企业家的吸引力如此之强烈?蹇宏说,武汉市委、市政府带领下的干部团队,呈现出的拼搏赶超的干事做法、办事效率和服务意识,是对校友企业家们最大的吸引,“过去一年,武汉的营商环境迅速提升,焕然一新,而且,这种让人振奋的氛围仍一直持续,给了大家极大信心”。

“去年开了一个好头,今年要继续推进。”蹇宏表示,作为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围绕校友经济新的双招双引工作已经在谋划推进,奋斗不能停歇,“校友经济的推进,将对武汉未来5-10年都形成影响,必将推进城市面貌更上一个台阶,事情不仅要谋划,更要执行;项目不仅要引进,更要落地;武汉不仅要发展,还要复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