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家商超同步上线东欧商品节市民可前往采购异域年货
2018-02-03 09: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2月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胡毅 通讯员邵博)新春将至,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进口食品作为年货,眼下一大波东欧商品正组团而来。

2月1日起,由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武商联)牵头组织的东欧商品节,将在全市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中商平价的90余家商超同步上线,市民可前往采购,为自家新年餐桌上增添东欧范儿。

此次东欧商品节由武商联牵头组织,自2017年8月成立武商联“一带一路”联合采购小组,历时近半年,在东欧7个国家共采购13个品类63种单品。

据介绍,商品质优价廉是东欧商品节的最大特色,“此次联合采购省去中间环节,以低价回馈消费者”。

据悉,此次上架东欧商品只是第一批,今后商品品类还将不断丰富,90个东欧商品专区也将固定下来成为常态。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