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会掀起“头脑风暴” 万勇为市政协委员们点赞
2018-01-13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1月11日,在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上,市长万勇与委员们交流、互动。 记者 郭良朔 摄

长江网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11日,武汉市长万勇与市政协委员协商座谈,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33名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围绕创新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与区域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徐击水委员提出加快发展武汉智能制造产业,付诚委员建议完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制度,邝远平委员建议加强“海归”经济、海外招商工作,罗光伟委员提出完善儿童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等等。万勇认真倾听每个委员的发言,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并现场作出回应。

1月11日,在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踊跃举手争取发言机会。 记者 郭良朔 摄

万勇指出,市“两会”期间和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是武汉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重头戏。市政协委员们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传递社情民意,发表真知灼见,提供真招实策,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全面吸纳,并转化为政府工作的举措,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万勇强调,今年对武汉赶超发展至关重要,也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他真诚期待市政协继续支持帮助市政府工作,

期待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关注政府工作,

围绕建设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建设四个国家新基地、推进“四水共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居民增收激励计划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勇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健全完善政情通报制度,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和建议,完善参政议政成果研究、吸纳、落实的工作责任链条,不断巩固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工作局面。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