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卡6年不用失效 省内任一充值网点均可激活
2018-01-11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10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天然气公司、中石化武汉分公司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加油卡失效后可在省内任一充值网点激活

网民:6年前办的中石化加油卡,上周去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说过期了,而且要重新激活似乎也不太容易,说要等站长来了才能办。

中石化武汉分公司:中石化加油卡的有效期是6年,期间如果一直没使用,到期后便会提示失效,但不会作废,持卡人只需在湖北省的任一充值网点加油站办理失效卡延期业务或进行充值,即可重新激活,充值没有最低限额。如果加油卡时常使用,则每一次的充值就会自动延期,不用担心失效问题。

微信缴费用户不能到天然气银行圈存点圈存

网民:在天然气圈存银行网点,只有通过本银行缴费的才能圈存,通过微信及支付宝缴费的不行,为什么?

市天然气公司:因技术原因及各支付平台自身管理需要,各银行之间,银行与微信、支付宝之间并没有实现互通充值圈存。如果网民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缴费,可以前往天然气公司的营业网点自助圈存,自助充值圈存时间为7:00~22:00。也可以前往设置在社区内的24小时圈存机,24小时都可自助圈存。

市总工会 市红十字会

  明日上线长江网回答网民提问

11日8:30~11:30,14:30~17:30,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将“在线轮值”,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