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上周不要紧 "留武汉"校园招聘第二站周三武大举行
2017-11-14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资料图片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李佳) 留汉大学生校园招聘第二波来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二站15日将在武汉大学武大体育馆举行。11-12月期间,武汉将以每周两场的频率,随后在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以及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地知名高校开展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20余场活动将分别由相关市领导率队开启,基本实现在汉全国重点高校全覆盖,至12月底前,武汉市将筹集推出大学生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供岗数量全国前列。

20场深入高校的巡回招聘活动不仅面对在汉2017届、2018届应届毕业生,还面对海归、职业经理人等高端人才、周边省市高校应届毕业生等。现场提供的高薪岗位近七成集聚在新兴行业,行业领先与薪酬“领先”实现共振,岗位质量在同类招聘会中位居前列。

受场地限制,10万岗位并未能实地一一铺展开,大学生可关注线上线下活动,下载长江日报app,致电或发邮件随时关注岗位需求变动,找到心仪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