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10 17: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0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陈宇鸿)11月10日上午,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召开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市直机关、各区(功能区)党员干部代表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建桥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杰在会上讲话,进一步明确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5年的伟大成就,宣传武汉实践的样板,是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首要职责,要掀起学习热潮与高潮。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涉及三个方面:一是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全市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潮中,我们该学什么?学懂什么?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双万双联”和“我是武汉好声音”工作落实。蔡杰强调,市直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民服务就是要“带头学”、“带头讲”、“ 带头做”。要搞好“三送”:送十九大精神思想,送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送个人学习体会。要解难题、帮困难,要促发展、促提高,要学精神、讲体会、展愿景。要随时讲、重点讲、研学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耿龙宣读了《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市直机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法,明确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双万双联”和“我是武汉好声音”为主体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丁士松给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辅导。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建桥进一步梳理了市直机关的各项工作,提出市直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安排和绩效目标,一手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住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已有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收好官、收好尾。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