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武汉工会举行“特别党日”
2017-11-09 14:0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9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文辉)2017年11月9日上午,武汉工会系统200多名党员代表来到“二七烈士纪念碑”,举行“不忘初心,拼搏赶超新时代;牢记使命,武汉工人再出发”特别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

二七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蒋扣分领誓,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8名党员干部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市总工会研究室支部书记赵林松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书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党支部党员潘昱说,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工会的工作来说,就是要解决职工的需求问题,把服务职工放在首要位置。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继承武汉工运光荣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系统谋划好、推进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武汉工运事业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中心,强化行动和思想自觉,全面推进工会思想政治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