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1月新开至菲律宾马尼拉航线,往返最低票价670元
2017-08-16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鞠頔 通讯员殷楷云 王锐建)15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于今年11月6日开行武汉至马尼拉直航航线,这也是首条武汉飞往菲律宾马尼拉的定期航线。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武汉至马尼拉航线航班号为CZ8337/8,每周4班,周一、二、四、六执飞,去程武汉起飞时间为00:45,03:40抵达马尼拉;回程04:40马尼拉起飞,武汉落地时间为08:10。

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菲律宾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一座充满热带风情的旅游胜地。 去年,中国已成为菲第三大外国游客来源地,今年赴菲游客有望到达100万人次。

市交委民航办负责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该航线是武汉首条飞往菲律宾马尼拉的定期航线,此前武汉曾开通过至马尼拉的旅游包机航线。截至今年上半年,武汉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53条,可直航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等四大洲。

记者从南航获悉,目前航班已在网上开通销售,往返最低票价670元起。市民可通过南航官网或各销售平台购买,对湖北省内空铁联运旅客,南航可提供火车票报销等中转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