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巡察组进驻4家市属国企
2017-08-14 13:34: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启动。8月4日至11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汉正街控股集团、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等4家市属国有企业动员会,本轮巡察10家国有企业驻点全部结束。

动员会上强调,巡察国有企业要聚焦“三个重点”。巡察组将紧密联系企业所处行业政策法规、市场动态、行业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紧紧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重点人就是政治问题和腐败问题交织,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三类情况同时具备的是重中之重。重点事就是“四资一项目”,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反映突出的具体事项。重点问题就是决策权、干部人事权、资金分配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