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四川有警车"乱停放" 回应:在抓嫌疑人
2017-08-13 09:42:00 来源: 澎湃新闻

2017年8月12日上午10时许,新浪微博用户发帖称“今天早上在镇泰路一辆为川R****的警车逆向停在停车线外",质疑警车“乱停放",我局发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2017年8月12日(周六)上午10时许,顺庆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三名民警根据一犯罪嫌疑人交代的线索,驾驶警车到顺庆区镇泰路某宾馆抓捕一起毒品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因事态紧急,加之该路段停车位已满,民警临时将警车停放在该宾馆正门口公路靠右的行车道上,大约五分钟后驾车离开。

我局民警周末加班办案抓捕犯罪嫌疑人,虽然当时已经意识到警车停放位置可能对道路通行造成一定程度影响,却因情况紧急导致警车违规停放,民警亦在完成任务后迅速驶离及时消除了影响。因此对市民造成了不便我局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网民朋友监督。

(原标题为《 关于网友反映我局警车“乱停放”的调查情况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