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兴洲下桥匝道8月底通车 上岛不用再排队等汽渡
2017-08-12 10:11: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1日讯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上二环匝道口大屏幕红“X”不敢走

程序出错现已改正,可放心通过

网民:三眼桥路右拐进发展大道,接着上二环线的匝道口处,交通信号电子屏上面都显示一个大大的红“X”,快一周了,是不是禁止通行?好多车子堵在那不敢走,请问是什么情况?

市公安交管局:该匝道口处原先设置的电子屏显示为常绿,由于信号屏机柜程序错误,造成显示屏显示有误,出现大大的红色“X”标识,从而误导了驾驶员的判断,也给交通出行增加了压力,对此交管部门深表歉意。8月10日下午,该处显示屏已修复正常。

天兴洲下桥匝道8月底通车

登洲不用再排队等汽渡

网民:下桥匝道修好多年,一直都不开通,上天兴洲特别麻烦,何时可以开通直通天兴洲。

武汉城投集团:天兴洲下桥匝道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进行附属结构施工及成桥荷载试验等工作,预计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后开放交通。

工地残墙转角臭气熏天

城管将其推倒并严管

网民:位于江夏大花岭主干路红花路以南的长泰花园商品房2013年已全部竣工,但其在基建施工时砌的围墙仍有8米长的转角残墙至今仍未拆除,占据了人行道的一半,影响了大花岭的市容,且有人在转角残墙内种菜,经常泼粪,也常有人在此大小便,臭气熏天,请相关部门管一管。

市城管委:经查,该地点位于江夏区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办事处大桥社区,这处残墙也是危墙,执法人员核查后,已第一时间将其推倒,后期将严加控管,避免再有违建。

三角花园商业街已冲洗了

网民:友谊大道湖北大学正对面的三角花园商业街内商家林立,尤以餐饮店面居多,但此处的清理并不及时,夏天到来,此处的污水混合食物残渣导致整个区域有臭气,行人走过无不掩鼻。还请相关部门重视。

  对三角花园路面进行了冲洗

武昌区:徐家棚街环卫所工作人员于8月10日到现场核实发现,三角花园勾臂箱下污水遗漏。工作人员及时对放置勾臂箱的路面进行了冲洗。

污染公共区域的火锅店垃圾已清理

网民:我是万龙中央公园业主,自从小区门口味蜀吾火锅店开业以来,侵占公共区域排队等餐,门口垃圾遍地,甚至在万龙大门口放置几个垃圾桶,每天油污四溢,味道难闻,严重影响了业主心情和生活环境,请相关部门出面协调。

  督促商户清理垃圾,还居民干净空间。蔡甸区供图

蔡甸区:区房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物业安排保洁人员对商铺门口垃圾进行清理,并要求味蜀吾商家立即整改。商家承认由于人员配务不到位,产生了这一问题,已对公众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物业称将加强对商铺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为居民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编:江尚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