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方法及常见问题解答
2017-04-28 04:2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操作方法

常见问题解答

  手机上如何留言?

直接输入网站域名liuyan.cjn.cn或whly.cjn.cn ,就可直接访问并进行留言;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皆可一键接入留言平台。

  匿名留言可以吗?

可以选择匿名也可以选择注册,但推荐注册账号进行留言,因注册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获悉留言办理进度及答复情况,且评价时操作简单。匿名留言时将获得一个评价码,方便对办理回复进行满意度评价,评价前需凭此码确认作者身份,注册用户无须此码即可直接评价。

  留言码有什么用?

每位留言的网民,不管是匿名还是注册用户,留言后都会获得一个留言号码,通过此码可快速查询留言内容,也可通过留言码查询办理详情。

  留个人信息安全吗?

平台确保不会公开网民个人隐私信息,仅供留言办理单位查看。填写了联系信息,留言办理单位可以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快速核实了解详细信息,加快办理回复。

留言怎么能得到快办?

留言表述的事项要具体、详细、客观、全面,特别是涉及到位置、时间等信息,要准确,要提供真实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这样的留言就能得到快速回应和办理。

  围观别人留言有用吗?

暂时不留言,也欢迎到“武汉城市留言板”逛逛,围观他人留言,您可以知道武汉市民们在关注些什么事情,可以了解更多的政策解答,也许这些问题以后对你有用,避免你今后再问重复的问题,浪费时间。围观时可通过关键词搜索查看感兴趣的留言及回复。

  如何知道办理进展?

用户可通过留言查询码快速查询具体某一条留言,查看留言已到办理到哪个环节。已审核,已回复,已办结等结果都会有流程显示。

  办理不满意,怎么办?

网民如果对办理回复不满意,就评价不满意,则办理单位将继续办理,继续回复,接受网民再次评价。(长江日报记者 占思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