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接受凤凰卫视吴小莉专访(下)
2017-04-28 00:25:00 来源: 长江网

陈一新还透露,他自己是三个办公微信群的“群主”,“我组了(市委)常委群,第二个群就是市委常委加副市长加人大政协的,第三个群是各个区委书记、区长群。我有些好的经验,我就发上去,他们一看我发的,肯定都读,因为这是书记推荐的”。陈一新提到:“他们会把他的一些亮点工作,一些外界媒体对于他们的评价发上来,那我就给他评语,所以我每天晚上到十一点半还给他们评,就是点评,不感兴趣的我也不评,不是每条都评,但是他们都推送一些很好的东西,那我有时候就说,此文值得大家一阅,这些经验值得大家借鉴。”

陈一新说:“那我把它这个作为一个交流平台,互相学习的平台,第二个,传播市委的意图和导向的平台,但是我在这个网络组建的第一天,我就宣布三条军规:第一条军规,在这个上面发要讲政治,要讲大局。第二条不能上涉及保密的资料。第三条,不能对群主进行表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