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逼15岁少女卖淫 扇耳光强带其见嫖客
2017-04-27 16:01:00 来源: 华商报

华商报讯( 陈永辉)当街挟持15岁少女卖淫,遭拒后扇其耳光,强行将受害人带至宾馆。受害人借机逃离后报警,随后警方将这个17岁少女抓获。

4月19日晚,17岁的少女熊某和郭某,通过电话联系到15岁的女孩小李,当街见面后,熊某让小李陪一名客人,答应给1000元报酬,小李坚决不答应,熊某当街对其扇耳光,并和郭某强行将李某带到商州某宾馆,给介绍了嫖客,强迫小李卖淫。小李假装肚子疼,后借买药离开宾馆。

案发次日上午,小李向商洛商州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民警立刻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查阅监控视频,进一步确定案情后,办案民警根据调查情况,迅速在金泉路某宾馆内将嫌疑人熊某抓获。

据警方调查,熊某上学时认识了小李,两人相识曾发生过矛盾,小李初中辍学后便外出打工,案发后,郭某在逃。经讯问,熊某(女,17岁,商州区黑山镇人)对其强行带走李某、殴打并强迫其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